答应了她今天要把我和她所有的故事都说完完全全的写在部落格上,所以我把主题写成了“我们的故事”。。
想起我们的故事,有喜,有怒,有哀,也有乐
我和她能相遇也算是一种缘分,还记得我在college就读的第一年,生活过得很平淡,每天上课会家就睡觉,一直到了第三个学期,也就是我学院规定要到外接受训练半年,我和期待也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逃脱读书的生活半年。。
可是在我要离校的钱一天,老师却留下了我来帮忙训导所谓的junior。。我也只好逼不得已的答应了老师。。
就在我上第一堂课教书时我就认识了她,开始我并没有对她有好感(因为刚失恋),我只当他们是学生而已,一直到有一天,突然我就听到了谣言,说有个女生名叫Grace的喜欢我,当时我好害怕,每天能避开就尽量的避开,直到有一天,我已经避到避不开了,就找了她帮忙,她就一口气答应了做我冒牌女朋友,过了不久,这事也慢慢平淡了下来,而我却对她产生了好感,哪里知道她已有了男朋友,所以我失败了,就只好多到金宝去继续我的训练。。
虽然我跑到了金宝去训练可是我偶尔也会信息她或打个电话给她和她聊聊天的。。
记得有一次,公司没人做工全部拿假去了,只剩下我一人,我累垮了,突然发现电话响了,原来是她,我没想那么多,就接了。。
原来她和她男朋友吵架闹分手了,她打来时哭到很伤心,当时我真的不知该做什么好,虽然心很痛,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自从那件事好,我就对自己下了承诺,以后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在丢下她一个人了。。
可是过了不久,她又和她男朋友和好了。。
一直到了我训练完了,回到了学院,学院还是没变到。。
其实我一回到来就想第一时间去见她,我得知她在sitiawan工作,那是我的乡下,我很开心的上了车准备下去找她,可是当我上到了车上,我想了想,我更本就没资格去找她,或许她已忘了我,开开心心的和她男朋友一起工作。。到最后我还是没去找她。。
我开始新学期了,还是这样照常的去上课,有一天她亲自上来找我了,我很开心,开心到说不出话来了。。
不知不觉,我们的感情越拉越近了,而她和她的男朋友却越来越远,一直拖到了现在。。
她答应我会在7月做出选择,不管谁是胜利者,谁得到了她我都没关系,因为我尊重她的决定。。 只要她记得我曾经爱过她,疼过她,抱过她,我就心满意足了。。所以我会珍惜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紧紧握住你的手。。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