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Friday, June 3, 2011

两个人的荒岛..

好久没update 我的blog 了,所以今天特地上来更新。很快的进了6月,也就是越靠近毕业了,我好不舍得我的学院生活,舍不得我的朋友,舍不得老师们。他们都对我很好,每天和他们打打杀杀的 (DOTA) ,很开心,现在就要结束了,各有个的生活了。。希望我和他们都是永远的好朋友。。
前两天我超级down的,因为她跑去了那个男生家过夜,讨厌那种感觉,之所以只好睡觉,一水就睡了一天多,睡到头都痛了,哈哈。。
其实我不是吃醋啦~ 是因为怕他被那男欺负而已。。
我在想,要是我毕业后,我会去工作,她呢就去读书,我愿意做她的司机,载她上学/放学, 如果她肚子饿了我就带她去吃东西,几浪漫下的。。
我计划了好多好多东西,希望可以实现。。哈哈。。
我和她其实表面上看来很坚强,可是内心却很脆弱。。
我有个梦想,就是可以和她远走高飞,到了个荒岛,两个人开开心心的活下去,哈哈,虽然很像童话里的故事,可是有梦想偶尔想一下,没罪呱 ~~ >.< ~ Baby 跟我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就是爱你

Popular Posts

About Me

My Photo
Jason Yong
Malaysia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