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久了..快到7月了...
我..还是以前的我..
她..还是以前的她..
纠缠了那么久的爱情..是时候要来个了断了..
我..可能永远失去她..
可能永远拥有她..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很珍惜..
对我来说..这是一份难得的回忆..甜蜜的回忆..
我深深的把这回忆刻在心里... 永远不会忘记..
谢谢她带我的所有东西..
不管开心.. 还是不开心的..
谢谢她陪我一路走来..
不管路有多难走..她都愿意陪我度过..
心里很不舍得..
很不舒服..
我太爱她了..情愿放弃自己..让她更幸福..
虽然很傻..但很有意义..
我愿意放弃一切..换她的幸福..
我很想陪你走到最后..可是我已经遗失了那张地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