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后个学期考试的第一天,超累的。。
一大清早我就到了学校准备考试,见到了我的朋友们和他们聊了下就冲忙的金考场了,一口气把所有考试题目做完。。 发现是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过了3个小时。。快把我弄疯了。。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只是我做了件很对不起她的事。。
心里不舒服,不想欺骗她,所以硬着头皮把真实告诉了她,她的小姐脾气就好像火山爆发这样爆出来,那时我耳边突然听到 碰!碰! 的声音。。吓得我心都要跳了出来。。
她就是那么恐怖。。幸好她最后原谅了我,我就知道她不是小气鬼,我果然没疼错人。。
我今天特别特别的开心,不知到为什么,虽然考试压力压得我透不过气来,可是我既然撑过去了,因为后面有她支持我。。她就像是我的幸运星,我的小天使。。
她开心我也开心,她可以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
小天使不就是无忧忧虑的。。
开开心心的。。
简简单单的。。
真希望她可以每天都像小天使那样的开心。。
恶魔远离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