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Sunday, May 29, 2011

我是坏蛋。。

今天和她吵架了,好难受,知道她不开心还特地去惹她,是我活该啦,幸好她发完了小姐脾气就原谅我了。
其实我现在的感觉和心情真的很复杂,不过把它抛在后脑简单的面对不是可以了吗?
在我的生命里因为有了她而丰富才感到满足,也因为有了他才知道什么是幸福。。
和她骂架后,才知道她对我有多重要,我很想放手,让她和另外个在一起,幸福的过下去,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想到了我对她的承诺,
我答应过她要好好保护她的。。
我答应过要和她度过一切的。。
我答应过要好好爱她疼她的。。
其实,我答应过她的任何东西我都没忘记过,一直都在我心里。。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放不开手,因为我知道我是爱她的。。
我真希望她可以快快做出选择,好让我别等那么久,等待是很痛苦的。。
所以我把这特别地爱送给了特别的你。。
宝贝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就是爱你

Popular Posts

About Me

My Photo
Jason Yong
Malaysia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