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都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应为她吧。她今天和我聊了很多,很不寻常,傻傻的,我很担心她,真希望她可以振作起来。。我想了好多办法想要去逗她开心,可是她身在远方,我无能为力,觉得自己很没用,在她需要我时我却不能在她身旁安慰她,保护她。。
这两天特别的累,可能是因为工作太繁忙又接近考试期间吧,不过没关系,我可以撑得过去的,虽然充电器离我很远,不过我还是可以感受到那强烈的电波。。
对不起。。
今天我说了个很大的谎言骗了她,心里很不舒服,我骗她我跟那个男生一样,是坏人,搞到她生气我。。 其实我骗她是有目的的,因为我不想把她让给那男的所以特地说了这样的话,以为可以打动她,哪里知道把他弄生气去了。。真想跟她道歉说对不起。。希望她不要怪我了。
听她说那男的一直骂她,搞到她也很生气。。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堂堂一个大男人会为了那么一点小事而骂自己心爱的女友呢?可能他心里有问题或已经不爱她了吧。。
其实被困在三角恋里的确不好受,第一,要先考虑三个人的感受。如果选刻其中一人,另外个就会伤心。第二,怕选错,若选错了就会失去另一个,要是你选择的那个对你不好,那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其实我很明白她的感受。并没有强逼她马上做出选择。。 但这样我却吃了不少苦,可是我不在意啦。。 这几天我知道那男的骂她骂到很凶,我恨不得马上把她给抢过来!
想想我的心真的很痛,可是又不能做些什么。。我真没用。。对不起她。。
我真想跑掉一了百了让这事到此结束,不要她在那么辛苦了,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她,我很讨厌失去的感觉,好像一把尖利的刀在我心中狠狠的割了一刀,那种感受是很痛苦的。。
人总是要在失去了才学会珍惜这句话是真的,我在失去后才明白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包括她在内),不然失去了后悔都来不及了。。不知道另外个他是不是这样想呢?
他曾经拥有,却忘了失去后的后过。。
不过今天我觉得她很可爱。我喜欢今天的她,傻乎乎的,好像刁蛮女友这样,一直说她是bubu的,真拿她没办法。。其实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可爱,刁蛮的她,这样的感觉我会很想去疼她保护她,开开心心的。。真希望她可以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就像现在播放着的着首歌曲这样,而不是伤心多烦恼的过。。
轻松的把歌听完。。把现在的烦恼抛到后头。。
刚刚无意中我看到了个网站,很有趣,不妨去看看。。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003138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