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Wednesday, May 25, 2011

还有12天..

很快的还剩下12天罢了,我很想她,恨不得她快快回来。但看她在那边好像很开心酱,又有点不忍心要她早回来,快给她弄到疯去了。。今天她跟我说了很多事情,说她很不开心因为那男的骗了她,我尽量安慰她了,希望她不要在哭在伤心了。
话说回来,这几天没她的日子变得很纳闷,心里很不舒服好像缺少了块肉酱。以前每天都习惯了一睡醒就信息她,现在没有了,真不习惯。。不过没关系,还有12天,我忍忍忍!!
每晚临睡前都会闭上眼睛,笑一笑,想想我跟她的美好回忆才睡得着。
今天在写这个blog前,我想了好多东西,想了我的未来,想了我未来要做的事。。原来我梦想中的未来是想简简单单幸福的和另一半过日子,原来我要求那么不高的>.<
昨天我在去工作途中,发现了一件怪事,驾车停在马路旁我看见一名马来人摩多骑士后面在着个年轻华人少女,那少女怪怪的,我就没怀疑什么,继续架我的车,不久我到了我工作的地方发现那马来骑士就在我不远,他停了下来走进去了间茶餐室,可是那少女却没出现。。我就觉得很好奇,就去问了那马来骑士刚才那少女去了哪里,他却回答我说,他从刚才到现在都没载过任何人,我呆了一下,想了想应该是看到那些东西了吧。。我真倒霉 =.='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恐怖,还是想别的好。。 想她??

每次想到他我就会恢复元气,她就像是我的充电器,没了她我就会没电。。 其实我有在想我跟她还有另外个他的三角恋关系,输赢我都不在乎,爱一个人不是就要她幸福吗?所以我没为过自己着想,只为她着想,我知道我和另外一个他比起来是输他很多,不够他帅不够他有钱,胜算自然会少点,如果她选择的是他而不是我,那我该怎么办, 放手吗?如果我一旦放手我很有可能永远都会失去她,她也不需要活在两个人之间受那么大的苦,我会心疼。。我没想那么多,我只要她不再伤心不再难过能快快乐乐的活下去就好了。。或许会你会觉得我很笨很愚蠢,但我至少能为她做了点事,哪怕就那么一点点我都心满意足了。。所以不管结果怎样,我都会陪他到最后一刻,开开心心的过所剩下的日子,保护她,疼惜她。。让她可以和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好让她的名字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永远不忘记她。。。Baby I Love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就是爱你

Popular Posts

About Me

My Photo
Jason Yong
Malaysia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