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第一天离开了这里.. 我很伤心也感觉很纳闷..很不习惯.. 因为手机一整天没响过..感觉少了她的气息..还好现在科技发达..我们还是用电脑网络联络对方.. 还聊了一整个下午..几开心下..
说完开心那就要说伤心咯..当她离开的第一天..我整个人好像掉下了谷里,爬也爬不起来,脑海里还一直想着我跟她的复杂关系..一直到了隔一天早上...我去到河边钓鱼..有个日本叔叔也坐在我旁边钓鱼..他看着我然后问我:“小弟,你出来钓鱼怎么那么一副不开心的样子?”我没理他,因为他是陌生人(妈妈教过我不要乱跟陌生人说话 =D),过了不久,他突然在我面前用手画了个圈圈..我觉得好奇就开口问他那是什么意思?他回答说:“你知道为什么全世界的老师改考卷都会在错的答案上打个大叉,而只有日本老师永远都会在错的答案上画个圈圈而不是打叉吗??是因为打圈圈可以再次鼓励同学不要放弃,你答的答案并不是错的,而是不够正确.. 只要回去重新在读下次就一定会正确的..." 我呆着想了一下.. 终于明白了里面的含义..当我转过头要跟那个日本叔叔说谢谢时他已经不在了..
所以我就下定了决心,不管她选我还是选他,只要有恒心终有一天她一定会属于我的..就算失败了也要在继续努力争取..!!! lalala~~
所以我就下定了决心,不管她选我还是选他,只要有恒心终有一天她一定会属于我的..就算失败了也要在继续努力争取..!!! lalal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