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Saturday, July 23, 2011

开心甜蜜的时刻..

开心的时刻总是过的那么的快,我好怀念那时候的我和她,那天就很轻松很自在,完全都把压力都抛去后头了..
真谢谢比陪我逛了整天,虽然在还没和她出去前在她家等了快一个小时,可是我一点都没觉得不耐烦,不知道为什么 @@
那天她打扮得很漂亮,整个公主酱,眼睛既然比我的还要大粒了,好像金鱼这样大粒,我有点点吓到,可是我还是很爱她啦...
我和她去逛了很多地方,但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觉得自己很没用啊,只可以看但没钱买 ==
宝贝对不起啦,我下次补回给你好吗??
我看得出你很想买东西啊,可是因为我就忍着忍着,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啊..
要什么就开口和我说,我异地你会尽量的去成全你,买给你的..
逛完街我们就去唱歌了,在里面我一直抓她来亲 == 傻了这样,都不理旁边的人怎样看,相信他们也看到不耐烦了啦 @@
总之那天就很开心啦,我好喜欢她! 不! 我是爱她啦!也很想她也很疼她 @@
希望还有下一次..
我保证一定你比这次更刺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嘻嘻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就是爱你

Popular Posts

About Me

My Photo
Jason Yong
Malaysia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