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Thursday, July 21, 2011

傻瓜, 你要加油..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你啊还没忘记他啊,我也没在吹你啦,因为我知道要我那忘记一个人不容易啦,对不起啦宝贝,我又让你伤心了。。
我以后不再提起他了好吗?
我答应你了。。
这几天我好累啊,工作压力好大好大,我真的很需要你陪我了。。
有时你偶尔发下我脾气,我都不会生气,反而特别开心,因为至少有你在关心我,让我不会觉得孤单,谢谢你啊比。。我会慢慢改变自己了的。。
最近我傻傻了,脾气总是那么坏,在家里一直发脾气@@,都不知道为什么。。。
唉,看来我真的要好好休息几天了。。
写写下突然想到了我啊比,好想她可以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陪着我,我真的很爱她。。
前两天她突然反常害我吃不下,但睡得着,因为太累了,我好担心她,担心她会做出什么傻事,
还好过了几天她变会正常了,原来她是因为发现我还有以前的合照所以发脾气了。。
真是个傻瓜 =.=, 那照片只是我无意中发现到漏了洗的一部分而已啦,知道后我就快快的洗掉了,以后有什么是到要告诉我的啊,我不会介意也很愿意和你分享的,只要你肯说,什么事都能解决到的啊。。
下次不可以在这样了哦,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很担心你的啊。。
比,我爱你啦。。还有对不起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就是爱你

Popular Posts

About Me

My Photo
Jason Yong
Malaysia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